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郎織女》溫兆倫、郭羨妮 分手情侶檔再續前緣


發佈時間:2005/07/2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分手情侶檔再續前緣?!因為合作拍攝《牛郎織女》而互相來電的溫兆倫及郭羨妮,將於今晚(7/20)於TVBS八點檔再度一同現身,這部定情作讓兩人萌生愛苗,戲裡戲外都談起了戀愛,現今已經分手的兩人,皆各自忙於大陸拍戲,專心在事業上,另外,久未一展好歌喉的溫兆倫,計畫年底推出國語大碟,而女主角郭羨妮目前在鄭州拍戲,體重卻狂瘦到44公斤。

這部《牛郎織女》撮合了溫兆倫、郭羨妮在一起,從剛開始的不合,到最後拍完了戲後還大方的公開戀情,兩人甜蜜蜜的模樣,在交往期間,煞羨許多人,女主角郭羨妮來台宣傳,還常常接到男友的關心電話,就連郭羨妮被香港媒體喻為「十年來最美麗的港姐」稱號時,男友溫兆倫還大言不慚的表示認同。

目前都在大陸的兩位男女主角,也各聚內地不同地點拍戲,溫兆倫位於廣東拍攝一部背景為清朝的劇,還把自己理成大光頭的模樣,與帥哥張智霖一起飆戲,而經紀人則不停的為溫兆倫接戲,行程已排到明年,除此之外,男主角還計畫年底出片,準備搶攻唱片市場,可說是一點時間都沒有;另外,女主角郭羨妮則是在氣溫高達40度的鄭州拍戲,外加戲服都是三件式以上,所以由裡到外衣服幾乎都是溼的,加上太陽太大被曬黑,讓原本體重為48公斤的她,現在只剩43、44公斤左右,簡直像人乾一樣。

女主角郭羨妮公開證實分手,而男方則尊重女方的說法,現在雙方都把工作擺第一,各忙各的,另外忙於大陸拍戲的女主角,也計畫八月來台宣傳,男主角溫兆倫則是忙著趕拍進度,無法前來,但只要八月戲如果能如期趕完,就可前來台宣傳,至於分手情侶檔是否會尷尬同台,男女主角則表示一點都不介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90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