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理黨產 馬英九考慮賣黨部大樓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8 12:18

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位在台北市的黃金地段,市價高達20多億。在國民黨不斷傳出財務危機的時刻,新任黨主席馬英九不排斥賣掉中央黨部大樓,只是未來該搬去哪裡?目前鎖定了木柵國發院或是經常作為競選總部的八德大樓。

這一棟高達12樓外觀雄偉氣派的國民黨中央黨部,一直被部分泛藍民眾視為最後精神堡壘,但是現在卻傳出未來的馬主席可能把黨部大樓賣掉。國民黨主席當選人馬英九:「我們都沒有排除這種可能性,最主要是時機跟處理方式。」

大樓裡的300多名黨工維持黨務運作,每個月耗費水電開支200多萬,未來該搬到哪去?有黨工曾經建議木柵國發院和八德大樓。國民黨主席當選人馬英九:「我現在還沒有當黨主席啊,我們還沒有直接討論這個問題。」

位在木柵的國發院是黨工最主意的搬家地點,佔地廣闊,停車方便,但是房舍老舊,距離市區遠,也讓不少人反對。

國民黨經常使用的八德大樓鄰近市中心,只要清空2層樓就足夠黨工使用,但是週邊腹地狹小,加上大樓上班族過多,管理難度則會增加。

只是受限法令,這棟位在博愛特區裡的中央黨部只能給行政機關,或是金融機構使用,市值預估20多億,有沒有人願意買下,還是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產#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42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