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界唐三藏 李連杰擬拍佛教片


發佈時間:2005/08/0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功夫巨星李連杰因為經歷過去年的南亞大海嘯,因此,他打算花費10年的時間,拍攝一部以佛教為主題的紀錄片,宣揚佛法,當個電影界的「唐三藏」。

這是國際巨星李連杰在新片「鬥犬」中的狗鍊造型,雖然相當有創意,不過也引發外界的諸多批評。而不斷追求變化的李連杰,又為了拍攝新片理了一個大光頭,變成十足的光頭帥哥。

這麼變化多端,李連杰又語出驚人的說,他下一步要變成唐三藏。藝人李連杰:「我覺得有義務去做這個事情(拍佛教紀錄片),第一自己有興趣,第二希望不只是對這個時代的人,有興趣的了解的人,可以有一個介紹性,像日記形式的一個紀錄片。」

原來不是真的扮演唐三藏,而是經歷過南亞海嘯之後,原本篤信佛教的李連杰,更加深要宣揚佛法的意念。李連杰:「有人說佛教是迷信,有人說佛教可以帶來心靈的平靜,到底它是什麼,我們多少人真正具體了解,那個講的是什麼。」

李連杰在大螢幕上扮英雄,英姿煥發的模樣,讓很多外國友人更了解武打功夫。而未來拍攝宣揚佛法的紀錄片,或許也可以利用他的影響力,讓更多人了解佛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連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939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