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登牛肉麵店像夜店 百萬打造

記者 朱詠薇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傳統牛肉麵店,印象中總是長板凳加上折疊桌,吃完免不了一身油膩膩,或是滿身大汗。台北市最近出現了一家很摩登的牛肉麵店,老闆原本是做電視的媒體人,去年轉行賣牛肉麵,大手筆花百萬裝潢店面,顛覆傳統牛肉麵店給人的印象。

TVBS記者朱詠薇:「這裡是客人等候區,也是這家店最顯眼的角落,老闆把它佈置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間牛肉麵店。」

亮眼的紅色屐皮沙發,造型感十足的竹編立燈,帶點神秘感的珠簾。

吃牛肉麵也可以很有品味,用餐區擺設的是深黑色的長椅長桌,點綴著富有禪意的植栽,完全顛覆傳統牛肉麵店給人的陽春印象,這麼摩登的牛肉麵店,點子來自於62年次的年輕老闆林李峻。

牛肉麵店老闆林李峻:「傳統牛肉麵或是一般小麵館,就是給人家很悶熱,或是油膩的感覺,我希望既然要來做一家麵店,就做一家跟別人不一樣的麵館。」

花百萬打造店面,也花了半年拜師學藝,原本是電視美食節目的執行製作,去年心一橫,決定自己當老闆,這鍋牛肉湯,是每天花12個小時熬煮出來的。牛肉麵店老闆林李峻:「當然一開始要大火,到後面的時候就要用小火,仔細去觀察,肉跟筋相互之間的微妙變化。」

用真功夫煮出來的招牌牛肉麵,吸引不少饕客上門,還有不少人是慕名而來。

高檔的享受,價格卻很平易近人,一碗半筋半肉牛肉麵,110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17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