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尼西亞小飛機墜毀海面 13死

記者 廖庭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7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間發生一起飛安意外,一架突尼西亞的觀光小飛機,在台灣時間昨天晚上9點40分左右意外墜毀在西西里外海,機上39名乘客都是義大利人,最新消息是,有23人獲救,3人失蹤,13人死亡。

海面上散落著行李和殘骸,救援飛機和直昇機低空貼著海面搜救,海上救難艇也進行地毯式的搜索,不放棄任何機會。

海岸邊醫療人員早就準備就緒,幸運獲救的小飛機乘客在岸邊先接受簡單的急救,接著送往醫院治療。

人命關天,機場櫃檯也湧進了焦急的家屬們來回奔走,就是希望早點聽到親人的消息。旅客家屬:「我接到電話,我阿姨沒事,但是我叔叔...我們不知道。」

和畫面上同型的一架突尼西亞觀光小飛機,搭載著39名全部都是義大利籍的乘客,從義大利起飛,原本預計前往突尼西亞渡假,沒想到途中飛機駕駛突然發現引擎出了問題,立即向羅馬機場要求緊急降落。

但是16分鐘後,駕駛向塔台報告小飛機即將迫降海上,沒想到接著就傳來迫降失敗的消息。義大利官方正在調查失事原因,目前已經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78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