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女挽手! 胡志強歡度父親節

記者 井建智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8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今天專程從英國回到台灣,為的就是過父親節,晚間一家人,到日本料理店,共進晚餐,和女兒聚少離多的胡 志強,不時牽著女兒的手,興奮之情 ,溢於言表。

一下車,胡婷婷挽著老爸胡志強的手,緩緩走進餐廳,今天胡志強一家人,要慶祝父親節。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回來看爸爸,也是回來工作。不能待太久,但是很高興。」

胡婷婷出穿著黑色低胸上衣,搭配著珍珠項鍊,言談間雖然顯得落落大方,卻也沒忘記牽著胡志強的手,時而還靠在胡志強的肩膀,這次她是專程從英國返回台灣過父親節。胡婷婷:「神祕禮物是驚喜,不能告訴你啦!告訴你就不是驚喜了!」胡志強:「我猜有啦!」

神秘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女兒回到身邊,早高興的闔不攏嘴,在父親節的這一天,胡志強說出了自己的矛盾心情。

胡志強:「(我女兒)如果有人要我也擋不了,對不對?是不是?就怕沒人敢要。哈哈!講了半天,好像沒有人這麼優秀,可以值得我女兒嫁給他。哈哈!」

胡志強在幽默中表現出為人父的複雜心境,一家人選擇在日本料理店用餐,度過了一場簡單又溫馨的父親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522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