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歲男童溺水昏迷 轉送台中榮總

苗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一名7歲男童,下午被安親班老師帶到泳池戲水,卻溺水陷入重度昏迷,轉送台中榮總,仍有生命危險。家屬質疑,現在是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安親班為何把孩子帶去玩水,如今發生意外,他們很不能諒解。

溺水的7歲男童,在醫院急救後,情況依舊不樂觀,從苗栗轉送到台中榮總。

著急的家屬,也從苗栗到台中陪在病床外。孩子送到醫院依舊重度昏迷,昏迷指數是五,他在游泳池裡載浮載沉,喝了幾口水,恐怕以後腦部跟肺部都會留下後遺症。榮總醫師詹聖霖:「現在最擔心的是腦部缺氧,所以他的手會抽筋...」

未來24小時是觀察期,可能有生命危險。家屬廳的臉色和心情都很沉重。孩子的父親更質疑安親班是否有疏失。男童父親:「農曆七月(鬼月)帶孩子去玩水,很敏感的時間發生敏感意外。」

雖然年輕的救生員也趕到醫院,不斷向男童父親鞠躬致歉,但家屬只想了解,意外到底如何發生?下午安親班老師帶著小朋友,到游泳池戲水,突然曾小弟弟被發現溺水了,根據 就救生員說法,弟弟可能自己脫隊。救生員:「個角落每個人都可以去,但弟弟的安親班不能過去,他們只能在這邊活動...」

這麼說來,究竟是游泳池救生員人手不夠?還是安親班老師疏忽了沒看好孩子?家屬只希望先救回孩子,再釐清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9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