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畫商機強強滾 週邊商品也熱賣

記者 彭馨儀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漫畫展人氣強強滾,商機更旺,不僅一天擠進8萬人次,漫畫書大暢銷,許和漫畫主角有關的周邊商品,更是賣,包括墊板、福袋、書籤和玩偶,幾乎都被漫畫迷搶光光。

TVBS記者彭馨儀:「漫畫迷排了1、2個小時,了要搶漫畫人物的墊板精品,還要拿這些限量紙袋。」

漫畫迷:「就喜歡這個漫畫啊!」記者:「特別排隊來買紙袋嗎?」漫畫迷:「就想要看一下,如果有的話就買啊!」

文件夾,拿走!鑰匙圈,拿走!連一套要1000、2000元的動畫DVD,不考慮啦,通通拿走,難得一次漫畫博覽會,全家大小全出動,掏錢排隊,就為了就為了這些漫畫裡的超紅主角。漫畫迷爸爸:「幫小孩子買的啊!」漫畫迷:「這是現在很有名的火影忍者,還有佐炷、文件夾。」

不說您不知道,有看漫畫的,印有Keroro軍曹小隊的火影忍者,文件夾、50塊起跳,一定買,海賊王和 網球王子玩偶,一個750,貴還是要買,我們這一家墊板25元、磁鐵書籤,100塊,連摩卡、拿鐵咖啡也成了最ㄏㄤ的卡通人物,摩卡犬、卡布奇諾犬,一隻通通80塊, 一次印12隻咖啡狗的馬克杯,300塊,漫畫周邊商品,50到100,甚至300,上千元,通通紅到爆,業者多賣這些小精品,業績比去年成長1倍,生意人出這招果然夠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639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