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凍僵?驗屍官:瀕死仍有呼吸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墜毀在雅典山區的「太陽神航空」,造成121人死亡的慘劇,賽浦勒斯警方深夜緊急前往航空公司總部搜索,調閱相關文件,發現飛機過去就有空調方面的問題;另外,驗屍初步的相驗結果也顯示,罹難者死亡前並不如原先猜測的「全部凍僵」,因為墜毀後,旅客還有生命跡象,是不是失溫失壓導致失速?還要繼續調查。

深夜時分,賽浦勒斯的太陽神航空公司總部擠滿了刑警,對於造成121人死亡的重大空難,檢察官懷疑航空公司有所隱瞞,指揮幹員進行搜索,查獲的文件顯示,死亡班機的空調系統曾經進廠維修,而空調問題正如當地報紙的標題,「旅客都被凍僵了」或者是「幽靈飛機」的形容,高空中突如其來的機艙減壓,可能是最大原因。

家屬趕抵雅典北方的小鎮見最後一面,官員原本推測,高空中失壓可能造成的瞬間昏迷,也許會讓罹難者在無意識下喪生,但結果卻出乎意料。

首席驗屍官費力普司:「目前我們已經相驗6具遺體,而最初的判斷是,當他們死亡的瞬間,他們還有生理循環,也就是說,他們的心臟和肺都還在運作。」

這樣的結果,推翻了乘客凍僵昏迷的說法,更增添飛機失事的謎團。

山腰上死亡班機的尾翼插在土裡,一般相信,墜機前失聯的90分鐘改採自動駕駛,但當護航的F-16發現,副機長昏迷、機長不在座位上時,全部的氧氣罩在36000呎降下,卻沒有乘客配戴,加上2具尋獲的黑盒子之一已經嚴重損毀,要按圖索驥查出原因,線索暫時還兜不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638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