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賭組頭蔡文斌 20萬交保


發佈時間:2005/08/16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職棒簽賭案,雲林地檢署發出拘票,包括幕後組頭蔡文斌,誠泰投手陳志誠與游擊手許聖杰,都到地檢署偵訊,晚間檢察官諭令,蔡文斌以20萬元交保,陳志誠以10萬元交保,許聖杰則飭回。

職棒簽賭案在逃主嫌蔡文斌,晚間由偵六隊員警移送雲林地檢署,對於記者的問題,他保持緘默。

記者:「你花多少錢收買球員.....」記者:「你為什麼要主動到案.....」

檢察官經過2個小時偵訊之後,諭令蔡文斌以20萬元交保,蔡文斌的朋友馬上籌足了現金交給地檢署,兩人隨即低頭快步離開,和蔡文斌同時移送雲林地檢署的,還有誠泰投手陳志誠與游擊手許聖杰,陳志誠萬元交保,許聖杰則飭回,他步出地檢署時這樣說。

誠泰游擊手許聖杰:「我行得正做得正。」記者:「你不怕就對了?」誠泰游擊手許聖杰:「對,我不怕,我從一開始到現在,心情都好得很。」

檢方調查,蔡文斌多次以花酒性招待甚至是威脅恐嚇球員打假球,為求慎重起見,他還到場一邊吃便當,一邊監控球員打球,被警方拍下這張照片,列為重要關係人。

不過檢方多次傳喚他不到,下午發出拘票,他才坦承涉及簽賭案 檢警馬不停蹄,趕在誠泰隊晚間在台中球場比賽之前,傳喚投手陳志誠與游擊手許聖傑到案。

此外檢方又陸續發出3張拘票,簽賭案還有多少人涉案,成為檢釐清的重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職棒簽賭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40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