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賭組頭蔡文斌 20萬交保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職棒打假球案,幕後組頭蔡文斌、誠泰投手陳志誠與游擊手許聖杰,昨天傳喚到案說明之後,晚間檢察官諭令,蔡文斌以20萬元交保,陳志誠以10萬元交保,許聖杰則飭回。外界揣測,另一個大組頭杜明澤前天被檢方釋放,是否就是蔡文斌突然主動到案說明的交換條件,檢方駁斥這項說法。

職棒簽賭案在逃主嫌蔡文斌,晚間由偵六隊員警移送雲林地檢署,對於記者的問題,他保持緘默。記者:「你花多少錢收買球員?」組頭蔡文斌:「...。」記者:「你為什麼要主動到案?」組頭蔡文斌 :「...。」

檢察官經過2個小時偵訊之後,諭令蔡文斌以20萬元交保,和蔡文斌同時移送雲林地檢署的,還有誠泰投手陳志誠與游擊手許聖杰,陳志誠以10萬元交保,依職棒聯盟的處分標準應該是禁賽停薪,不過球團決定加重處分,即日起將他開除,許聖杰則飭回,他步出地檢署時這樣說。

誠泰游擊手許聖杰:「我行得正做得正。」記者:「你不怕就對了?」誠泰游擊手許聖杰:「對,我不怕,我從一開始到現在心情都好得很。」

另外一名組頭杜明澤再收押之後,前天突然被檢方釋放,隔天屢傳不到的蔡文斌就主動到案說明,部分媒體揣測這是蔡文斌和檢方的交換條件,對此檢方否認。

承辦檢察官:「我們跟當事人不談條件的,是看證據來辦案,絕對不是談條件,到底他們會談什麼條件,他們也沒必要談條件,而且以我們的立場,更不需要談條件。」

案情又有所突破,檢方將再繼續傳喚撤案球員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職棒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11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