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插肛門判8月 整復師嗆聲快閃

記者 周欣怡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邱姓女子因為坐骨神經痛,找上了台北縣一名國術整脊師傅診,而這名師傅竟然用「手指插入肛門」,說這是傳統療法,對邱姓女子扶正兩次,但是沒想到沒有好轉,反而更痛,因此一狀告上法院,而法官認為整脊師傅已經造成「侵入性」,違反醫師法,判刑8個月。

被判刑8個月,紀俊豐看到媒體立刻快閃。記者:「你被判刑要上訴嗎?」紀俊豐:「我不是要上訴。」記者:「你不要喔?」紀俊豐:「台灣真的是好人不能做啦。」

記者:「你要抓去關喲,你不上訴?」紀俊豐:「我不會被關啦。」記者:「為什麼不用坐牢?」紀俊豐:「我死給你們看嘛!」

不只連要去死的話都說出口,紀俊豐還一度嗆聲要去火燒衛生局。記者:「你剛才要去衛生局,要去抗議嗎?」紀俊豐:「我沒有說啦!我沒有說啦!」

而紀俊豐的太太則是站在一旁,氣的數落媒體的不是。紀俊豐太太:「他是經過法律的漏洞,媒體不應該刊這個,指插肛門『侵入』療法,違法判刑。」

這起案件發生在2年前,一名邱姓女子因為尾椎坐骨神經痛,找上國術損傷整復師紀俊豐,紀俊豐便以手指進入肛門進行扶正治療,看了二次後,邱姓女子因為疼痛,告紀俊豐傷害,但獲不起訴處份。不過法官認為紀俊豐以手指深入肛門,已屬醫師才可以施行的侵入性療法,因此依醫師法判刑8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脊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07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