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5港姐 上海姑娘葉翠翠奪后冠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1 0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5年香港小姐選拔結果,在週六晚上出爐了,奪得后冠的、是賽前被視為大熱門的8號葉翠翠,原藉上海的葉翠翠今年23歲,目前還在唸大學,而她的志願,就是成為一名成功的時裝設計師。

香港小姐選拔大賽主持人曾志偉:「2005年度香港小姐選拔冠軍得獎是... 8號葉翠翠。」

8號葉翠翠由爸爸陪同,等候結果揭曉緊張的一刻。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芳齡23歲,身高176公分,是一名大學生,志願是成為一位成功的時裝設計師。

葉翠翠的樣貌與名模周汶錡很像似,是觀眾網上投票和賭博網站選出的大熱門,擁有身高的優勢和流利的口才,在泳裝展示和機合智問答的部份,獲得胡慧中,許冠文等評審的青睞。香港小姐葉翠翠:「限制級地點,我會選賽馬場。」主持人:「賽馬馬場不會是限制級。」香港小姐葉翠翠:「因為賽馬場是18歲以上才能進入。」主持人:「是不是陳百祥?」香港小姐葉翠翠:「是,但不是限制級,很正常的活動,是做慈善,是正常活動,但這場所是要18歲以上才可進入。」主持人:「哦!真是回答得不錯。」

同時奪得完美愛心小姐獎的葉翠翠,可獲得價值折合台幣640萬,鑲滿超過32克拉鑽石的后冠,而且還有機會進身演藝圈發展。

3個半小時的香港小姐選拔,李克勤,楊千嬅等藝人戴歌戴舞,是不可缺少的環節,加上20位佳麗努力的投入比賽,不管勝負得失,都切合了美麗由心出發的大會主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1097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