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黛咪結婚是騙局?遭爆是整人秀


發佈時間:2005/09/29 15:52

好萊塢女明星黛咪摩爾上個週末跟相差15歲的小男友艾希頓庫奇,在洛杉磯舉行婚禮,不過現在卻有人出面爆料,原來兩人的婚禮根本是假的,完全是為了整人節目,所安排出來的劇情,這個消息一傳出,立刻轟動了好萊塢。

姊弟戀談了2年時間,已經是四十一朵花的黛咪摩爾,上個週末終於跟小她15歲的男友艾希頓庫奇,在上百位賓客的面前,完成盛大的結婚儀式,觀禮的賓客當中,當然也包括了黛姨的前夫布魯斯威利,以及3名子女。

消息一出,馬上成為國際的娛樂頭條,沒想到現在被踢爆,婚禮可能是一樁整人秀。

兩人辦假結婚完全是為了配合艾希頓庫奇在MTV頻道主持的「惡整名人」節目,炒作出來的噱頭,這是美國娛樂節目「前進好萊塢」爆料出來的大八卦,而且還表示他們手頭上有一封艾希頓節目製作人發出來的電子郵件,可以證明婚禮是假的。

電子郵件中甚至下達封口令,所有節目的工作人員不能對外談論婚禮,而且最啟人疑竇的是黛咪摩爾的造型師,在婚禮的前一個禮拜才開始物色禮服,艾希頓本人更是在婚禮前兩天,才十萬火急的到處找白色西裝。

黛姨跟小男友的婚禮到底是不是一場惡作劇,大家都在等著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黛咪摩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23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