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尊重裁判!貝克漢遭判罰出場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足球金童貝克漢的皇家馬德里隊,今天是碰上了難纏對象,西班牙甲組聯賽第八輪的最後比賽中,皇馬居然在自家主場以1:2輸給排名第五的倫西亞隊,不但中斷了五連勝,也讓出的積分榜冠軍王座。而貝克漢還因為不尊重裁判,被判罰出場。

就是這一幕,被裁判認為,足球金童不尊重判決,導致貝克漢連吃兩次黃牌,最後在終場前出場,不但輸了比賽,連積分冠軍都丟了。

面對傳統的西甲勁旅「華倫西亞」隊,皇馬大將們紛紛打出渾身解數,上半場開賽才九分鐘,皇馬就獲得射門機會,不過法國老將席丹卻主罰失誤,失去了領先機會;皇馬在「外星人」羅納度和「野人」巴普地斯塔因傷缺席下,打來特別辛苦,第21分鐘華倫西亞獲得自由球機會,巴拉哈一顆強勁飛球,在守門員判斷錯誤之下,進球特別清脆。

就在36分時,皇馬隊長勞爾把比分扳成平手,可是情況只維持兩分鐘,皇馬球員拉莫司因為在禁區被判故意以手觸球,讓華倫西亞隊再次獲得罰球機會,當場主罰點球破門,上半場結束時,比數已經是皇馬1:2落後。

或許是操之過及,皇馬犯規頻頻,先是丹麥球員格拉文森,才替補上場不到3分鐘,就因為惡意犯規被紅排罰下,至於足球金童貝克漢,則是因為不尊重裁判,被兩度出示黃牌警告,最後在終場前3分鐘,遭到判罰出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79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