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打我! 集百怒發洩打背「瘀青」慶百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2 13:10

元旦新春,大家都不喜歡被「拍背」,覺得運氣不好,不過竟然有人自願成為「受氣筒」,寒流來襲,還穿著小泳褲在台北街頭趴趴走,讓民眾發洩一年怒氣,重重打他;這名叫阿星的年輕男子,模仿日本泳褲諧星,蒐集100個民怨,被重打100下,還被外國人偷摸屁股,影片在網路流傳,被網友封為是慶賀建國百年的搞笑新招。

民眾:「我不想長大。」民眾:「我功課好多。」阿星:「等等我還沒準備好。」

痛到哇哇叫,寒風刺骨的台北街頭,出現泳褲男到處跑,說要搜集「100人拍背發洩怒氣」,當作慶賀建國百年。民眾:「啾,我愛你」阿星:「我也愛你。」記者:「你有什麼怨氣,可以打他。」民眾:「(摸屁股)。」阿星:「No No here。」

是拍背,不是摸屁股啦,外國人也起鬨來湊一咖。民眾:「1、2、3,痛死你。」

被打到背後馬上紅一塊還瘀青,曾模仿日本泳褲諧星的阿星突發奇想,說甘願吸納百人之怒,來慶賀建國百年,結果從白天被打到晚上,台灣人怒氣還真多。影片片段:「零用錢不夠用,不要擋人家的救護車,不要打假球。」

每打一下,怨氣指數就往上飆,寒流來襲,穿泳褲跑在街頭,引人側目,收集到最後,連攝影師都「凍抹條」。影片片段:「等一下,我也要打,你是攝影師耶,我跑很多地方耶,我不要再亂跑了。」

怨氣指數越飆越高,終於最後一擊、阿星真的被打趴在地上。百人怨氣怎麼消除,原來是用淨化冰塊「冷吱吱」的超級重生法。影片片段:「新年快樂。」

這樣另類的慶賀建國百年,只能說,還真有他的。

◎畫面翻攝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21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