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智友「連理枝」 浪漫濟州島拍攝

記者 黃秀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的濟州島最近在台灣暴紅,除了賭場有名,最近吸引大批媒體前往的,是寒流天后崔智友和人氣小生趙漢善的電影拍攝現場。

電影片名叫做「連理枝」,描述一個生命接近終點的愛情故事,這天在濟州島上拍攝最終幾個淒美畫面,不過接近冬天的濟州島,不但刮起強烈季風,氣溫也接近零度,讓這對俊男美女始終浪漫不起來。

一場互相依偎的戲,拍的主角鼻水直流。克服了鼻水,接下來又被強風夾帶的沙子打敗,催淚天后這下眼淚可是慢了一拍。

最後連訪問的記者都快站不住,風聲直蓋過了麥克風,趙善善還擔心起記者會著涼。崔智友:「漢善這麼帥。」趙漢善:「真的看起來很可憐。」記者:「心地很好喔。」崔智友:「最近都這樣喔,臉很美,心地也很善良。」記者:「謝謝,好冷喔。」

還好辛苦的拍攝有了極好的回報,崔智友和趙漢善這對身高174公分配187公分美女俊男,一至被看好成為新興銀幕情侶,彼此也能夠互相激勵演技。記者:「演技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秘訣?」崔智友:「就是努力投入劇中角色,我演技不好拉,用心吧!...演技呢...我不會說啦。」趙漢善:「我也演不好,也就是有無法投入感情的時候,通常這個時候,智友姐都會在旁邊給我很多幫助。」

記者:「彼此合作的感覺?」崔智友:「非常有趣,不過電影卻看不到一些幕後花絮,真的很可惜。」趙漢善:「我以為智友姐會是那種弱弱的女生,沒想到他很強悍,也很活潑。兩種性格合起來相當棒,真的很棒,是一個很棒的女生。」崔智友:「謝謝。」

這部電影預計明年一月在韓國上映,不但戲未拍完就以350萬美金賣出日本市場,觀光單位更結合地方政府,將電影拍攝地牛島設置為「智友公園」,預備昭攬下一波觀光客。

崔智友:「電影連理枝會讓你開心,又會讓你傷心,有著很美的故事的那種,娛樂新聞的觀眾朋友們,我們的電影已經進入最後拍攝階段,有好的作品要跟大家見面囉,敬請期待。」

趙漢善:「我會努力到最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智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591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