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事多磨」!新人八字沖 想婚等10年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少新人都搶著在建國百年元旦這一天,登記結婚,希望可以博個「百年好合」的好彩頭,不過在卻有一對新人,10年前,因為女方長輩請算命師父替他們合八字,發現兩人命格相沖,若是不能立即在15天內結婚,就要等到2011年,也讓他們足足等了10年,終於在今天完婚。

新郎、新娘鏡頭前緊緊依偎,幸福模樣羨煞旁人,遇到難得的建國百年元旦,不少新人搶在這天登記結婚,戶政事務所也特別佈置得喜氣洋洋,不過在裡面,卻有一對新人和其他人很不一樣,因為選在百年元旦這天結婚,對他們來說其實有一點半推半就。新人李明駿:「他(命理師)是跟長輩講說,因為八字不是說很好,所以說必須要大型節日來沖。」

原來37歲的李明駿和31歲的徐靜怡,11年前認識後相戀,論及婚嫁的時候,卻因為兩人八字相沖,遭到女方長輩反對,就算找其他命理師算,結果也一樣,讓李明駿最後決定尊重長輩,10年後再結婚,就連戶政事務所人員都幫忙替他們記時間。戶政事務所人員:「他當時來登記的時候,我們還叮嚀他不要忘記了喔,結果李先生告訴我們,我們怎麼可能會忘記,我們已經等了10年了。」

就算等了10年半,小倆口溫馨甜蜜不打折,李明駿天天接送徐靜怡上下班,感情一點都沒變淡,未來會帶著親友的祝福,一起繼續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09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