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娛樂情報站〉ARASHI發新單曲 充滿耶誕氣氛


發佈時間:2005/12/0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台灣掀起風潮的流星花園,10月份在日本也重新推出日劇版本。ARASHI成員之一的松本潤但任主角演出。而連續劇主題曲,當然就是由ARASH演唱。而隨著連續劇的收視創佳績,ARASHI的這張單曲WISH也拿下公信榜的冠軍,週週熱賣。

新歌WISH充滿了濃濃的聖誕風味,5個成員還化身聖誕天使,再屋頂唱歌,提前替歌迷捎來聖誕祝福。

為了拍攝新歌SUPERMODEL的音樂錄影帶,SHE從早上7點又唱又跳到凌晨3點才收工,一共換了8套衣服的SHE,重複跳同樣的舞蹈近50次,讓3人大呼吃不消,卻毫無瘦身效果。

SHE:「跳這麼累,一直流汗,但是都沒有瘦,一點瘦的跡象都沒有,這是可悲難過的地方,而且前幾天我們去練舞,也練了3、4天以上,可是卻一點點也沒瘦下來。」

翻唱韓劇藍色生死戀主題曲的新人李崗霖,特地找來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的製作人金亨錫擔綱製作人,讓新專輯充滿濃濃的韓式情歌風格。

李崗霖:「我即將在12月4日星期天,在屏東以及高雄,與各位朋友見面,希望大家能夠踴躍過來這邊支持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2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