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版金剛大銀幕放感情 替身代勞

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美國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7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紐西蘭導演彼得傑克森新作金剛,在媒體試片跟世界首映後,引起不小話題。大家不但把新舊版金剛拿來比較,同時也很好奇,銀幕的大金剛,究竟是怎麼作出來的。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紐約的獨家報導。

古時候的金剛,是讓一個特技演員、穿上猩猩道具服來演出,現代的金剛,大家一定想當然耳,全是電腦動畫畫出來的,錯,其實新版金剛中的金剛,是由英國著名演員安迪瑟克斯擔綱演出,片中金剛的所有面部表情,都是以精密電腦儀器記錄安迪的表情而來。

當女主角娜歐咪華茲每次和金剛深情相望的時候,其實就是看著安迪。而安迪為了演出金剛,也著實下了很多功夫,為了研究猩猩的習性,他有一陣子天天到倫敦動物園看猩猩,最後甚至跟猩猩成了好朋友。

演員安迪瑟克斯:「尤其是一隻名叫薩伊的母星星,我們後來變得很親,我太太來看我的時候,猩猩很嫉妒,還擠水噴我老婆。」

為了研究猩猩在自然環境裡的情形,安迪還遠征到非洲盧安達專程去看猩猩,因此觀察到很多一般人沒注意到的猩猩行為。

演員安迪瑟克斯:「大猩猩吃很多蔬菜,他們放屁的時候,你一定會知道。」記者:「你當時離牠們多遠?」演員安迪瑟克斯:「滿近的,而且你還不可以,突然站起來就走。」

在年度大片裡演主角,但結果大家都不認得他的經驗,對安迪來講己經不是第一次,在魔戒中,安迪己經演出哈比族怪物咕嚕的角色,這次又再度隱身幕後演出金剛,雖說是第一男主角,安迪心中恐怕還是有些遺憾,希望下次會有機會看到安迪以自己的面目演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6

0.4094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