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鷹挖角 林英傑赴日發展

記者 古彩彥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6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誠泰COBRAS投手林英傑,確定以台幣1428萬元的簽約金,加盟日本樂天鷹棒球隊,並且在今天正式簽約,曾經走過低潮期的林英傑,能夠到日本發展,他說一定不會讓球迷失望,記者會中,他也真情流露忍不住哭了。

職棒總冠軍戰誠泰COBRAS對上興農牛,林英傑這一球投出去,落到好球帶打者沒有揮棒,終場以4比2拿下一勝。

就是靠著犀利的指叉球和一流的控球,林英傑被喻為左投的松板大輔,也被日本職棒樂天鷹隊相中,決定以5000萬日幣,相當於1428萬台幣的簽約金,和571萬的年薪簽約3年挖角。

套上樂天鷹制服,要去日本投球了,林英傑忍不住感傷了起來。職棒投手林英傑:「我會靠我最大的努力,在日本發展。」

對於誠泰總經理郭泰源的栽培,林英傑感念在心,第一年和家人分隔兩地,總是有些不捨。誠泰前總教練郭泰源:「球衣脫掉啦,很像嘛!」記者:「很像什麼?」郭泰源:「很像職業選手。」

樂天鷹成立不到2年,去年戰績在太平洋聯盟墊底,球團為了板回一成,今年大動作挖角,補強陣容,林英傑也充滿信心希望下一季至少拿到10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英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398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