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幸福女星 張清芳產子藝人祝福

記者 謝學豐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台灣歌壇素有「東方不敗」美稱的歌手張清芳,日前在香港產下一子,張清芳的預產期原本是在23號,結果提早生產,魔羯寶寶變成了射手寶寶,她的先生,高盛證券亞洲副董事長宋學仁欣喜若狂,一同迎接新生命的誕生。

今年1月,張清芳才在香港風光出嫁,事隔不到一年,再傳喜訊,一舉得男,在人們眼中她是最幸福也在最幸運的女人。

藝人黃子佼:「從懷孕那一刻開始,宋先生就非常非常的高興,只是他很低調,我已經間接傳遞了祝賀之意。」

老公宋學仁有超過15億的身價,雖然曾經和前妻生下一個女兒,但膝下無子,這一次張清芳為宋家生兒子,可說是天大的喜事,從此張清芳在宋家穩坐少奶奶的貴婦大位,已經39歲的張清芳,不僅在歌壇如意,走入家庭更是羨煞了好些人。

懷孕5個月,充滿孕味的張清芳難得獻「聲」,如今產下一子,要在螢光幕前看到她,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張清芳曾是歌壇裡的東方不敗,20年前以專輯「激情過後」一炮而紅,經過20年,發了超過20張專輯,張張大賣,也多次在金曲獎受封歌后,如今嫁入豪門,還當了媽,沒幾個女明星有這樣美滿的歸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清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1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