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大航空展 法國舉行

記者 范琪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7 0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世界最大的航空展,日前在法國展開,現場展示了各式各樣的飛機,還有高空的特技表演,吸引近50萬人前往參觀,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從美伊戰爭以來,美法關係交惡,就傳出美國政府禁止國防部高級將領出席,私底下還要求航空業者跟進杯葛,讓這次的法國航空展失色不少。

全世界最大的航空展14號在法國展開,法國總統席哈克也蒞臨開幕儀式。在這次航空展中除了可以看到最新型的飛機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飛機在高空表演高難度的翻滾動作。

這個一年一度的航空展,主辦單位估計至少吸引了50萬人參觀,平常難得一見的飛機,現在一架架都出現在眼前,不僅大人看的高興,最興奮就要屬小朋友了,因為有的飛機還可以讓小朋友試坐,過過當飛機駕駛的癮。

今年本來應該是美法要一起慶祝萊特兄弟發明飛機100週年,但是卻因為美伊戰爭時,法國極力反戰,導致兩國關係交惡,美國甚至禁止國防部高級將領出席法國航空展,還暗示美國的航空業者也能夠跟進,飽受壓力的廠商只好默默服從這個不公開的政策。這也使得美國航空業者在今年航空展的出席率比往年大幅減少了1/3,確實讓今年的法國航空展失色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41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