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盈隆參選 施嘉玲不捨先生兒子

記者 張維銘 李汪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游盈隆決定參選,他的妻子施嘉玲,從原本的堅決反對到現在的全力支持,施嘉玲說,曾經他不捨先生的挫敗,也不捨兒子一直換學校唸。但是,昨天接到陳總統打來的電話,她就知道躲不掉了,施嘉玲說,他們想留在好山好水的花蓮,希望鄉親能夠給游盈隆一次機會。

決定再度參選的這一晚,施嘉玲找出1年多前游盈隆參選縣長時的競選歌曲CD。看著歌詞「我的血有海水的鹹味,肩頭是山裡的堅持」,她說能懂游盈隆對故鄉花蓮的心情,但心中還是有不捨。施嘉玲:「他在花蓮投入了3次的選戰,那這種挫折、挫敗對我們夫妻都是一個滿大的打擊。我真的是不忍我先生再一次的再披戰袍,然後另外一個不忍是我的兒子,我兒子過去4年換了4個學校,那我心裡對他的承諾是我一定要讓他在這個學校唸完國中畢業。」

就是這份不捨,施嘉玲曾經最反對游盈隆參選,因為三次選舉他都陪在先生身邊,陪他風光參選,也伴他黯然落選,只不過有些事非游盈隆莫屬。施嘉玲:「陳總統打電話給我我是嚇一跳,因為從來不知道總統會打電話給我,當總統打那個電話,我就相信是躲不掉了。」

施嘉玲說,她永遠忘不掉1年多前落選後,全家開著一輛貨車從花蓮回台北的情景,她有話要對花蓮鄉親說。施嘉玲:「花蓮這麼好山好水,我們真的想留下來,花蓮的好山好水不該就這麼被埋沒掉,他應該會做得更好,給游盈隆一個機會,也是給我們花蓮人最後一次機會。」

施嘉玲說她對選情充滿信心,因為游盈隆曾經答應過兒子,一定會贏一次給他看,而在施嘉玲的心中,游盈隆是一個說到做到的好父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盈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676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