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水溝蓋 高市美術館旁失竊千餘

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8 17:28

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最近有1000多個水溝蓋不翼而飛,事實上台灣最近經常發生水溝蓋被竊的事件,據說都流到大陸去,網路上還有人拍到,武漢市竟然有來自台灣的水溝。

這條大馬路有1000多公尺長,2、3步就有一個水溝孔,可是一個個足以摔傷小孩的大洞卻都沒有蓋子,不是存心要讓人跌倒,是因為水溝蓋一放上去,撐不了2天就會被偷走。里長:「被偷過2次了,大約300個。」

里長說,水溝蓋一個可以賣到50元,這種行情竊賊願意冒險,光是這兩個月,里內已經被偷了上千個。不這現在看到的這種,印有高雄市政府標記的水溝蓋,想要脫手不容易,一般的回收商怕觸法不會要,除非先拿到煉鋼場燒熔讓字不見,但是可能性也很低。回收商:「煉鋼廠都不敢收。(記者:為什麼?)因為有跟煉鋼廠施過壓力,叫煉鋼廠不准收那個東西。」

銷贓管道幾乎都被封鎖,那竊賊要把這些又重又明顯的鐵溝蓋銷到哪裡去?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封信,有人在大陸武漢拍到三張照片,一間餐館前,地上的水溝蓋居然印著宜蘭市公物、內湖公物,難道不見的溝蓋,真的飄洋過海到大陸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溝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6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