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公益單曲 捐助貧童

記者 蔡佳臻 曾懷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9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宣布復出後便活動不斷的五月天,這天又結合公益和便利商店共同推出限量3000張的「在這一秒」紀念單曲CD,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作為貧困兒童的急難醫療基金。

石頭:「在這一秒,它這首歌的副歌,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在這一秒,快樂最重要,因為我們覺得,雖然這社會上有很多苦難,或著是令人不開心的事情,這個大家就樂觀一點,其實在這一秒,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快樂最重要。」

另外,阿信也透露其實在921大地震後,石頭和怪獸也曾偷偷跑到災區埔里做了件為善不欲人知的好事。阿信:「然後他們就兩個人下去,然後就在那邊陪當地的小朋友和老人,就足足陪了8天,然後都睡帳棚,回來的時候跟土人一樣,我自己看了蠻感動的,然後想說就是如果還有機會再做好事的話,我一定要跟上。」

而這回五月天好不容易能一塊做善事,他們卻又擔心起自己最近的曝光量太大。阿信:「其實我們不會累,最主要是大家媒體來,會不會覺得五月天怎麼每天都記者會,好像有一種是party animal,我們是記者會animal,然後我比較擔心大家會想不出問題來問五月天耶!

面對媒體顯然反應開始變快的五月天,居然還反問記者問題。阿信:「大家有沒有知道哪邊學芭蕾舞比較便宜的地方(記者:這是透露說有這樣,會有這一段嗎?) ,大家...嘿(神秘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6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