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歌曲變奏 台聯要拉年輕的心

記者 蔡祐吉 樊啟明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朝野政黨爭取年輕選票動作不斷,這回是台聯出招。台聯準備把時下最HITO的街舞搬上政黨造勢舞台,還將原本四平八穩的政黨歌曲脫胎換骨製作出Hip Hop、也就是嘻哈歌版本,拉攏年輕族群。

如果把西門町當紅的街舞活動搬上政治舞台,會是什麼樣子?肩負開拓年輕選票重任的台聯立委陳建銘找來過去曾經幫台聯站台的創作人大支編曲演唱,讓原本帶著點悲壯氣氛的政黨歌曲改頭換面,變奏呈現。音樂創作人大枝:「2300萬隻螞蟻,保護著福爾摩沙往上爬啊、往上爬,這是我們的福氣啦。」

其實陳建銘原本打算直接把黨歌轉成Hip Hop版本,後來考慮到歌詞語法不同才改成現在這樣,用螞蟻象徵台灣人勤奮精神的面貌。但無論如何,比起過去的黨歌跟台聯政治人物們傳達出來的整體形象,新的做法仍然跟「年輕」拉近了不少距離。音樂創作人大枝:「螞蟻上樹已經不是新菜式,往上爬、往上爬是我們的精神。」

只是歌有了,誰來跳街舞?陳建銘列出了廖本煙、何敏豪、林志嘉等多位黨內很有「重量」的人物,想組個胖子團隊。他們準備在8月份台聯黨慶時上台演出,帶頭的陳建銘先小露身手。

立委使出渾身解數,無非是希望贏得年輕人青睞,讓政黨的種子向下扎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39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