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賓館錄影帶曝光 陳小姐幾近崩潰

記者 李昀臻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政院長游錫堃前隨扈謝文碩涉入的桃色糾紛,到底是性侵害還是被仙人跳?事件女主角在這場桃色糾紛中得到40萬元的遮羞費,並且簽下協議書說,這起事件是酒後不禮貌的行為,但絕沒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但是參與協調的關係人向TVBS表示,這整起事件是變調的一夜情。

畫面上這位女子,就是捲入游錫堃隨扈謝文碩桃色糾紛的女主角陳小姐,透過朋友說明瀕臨崩潰的心情。陳小姐友人﹕「她現在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或接電話,因為她已經....(記者﹕身心俱疲?) 所以她現在真的不方便接電話。(記者﹕他們手上好像有一份協議是不是?) 好像是耶,我也不太清楚,我只是她的一個朋友。(記者﹕她現在情況怎麼樣呢?經過這一連串的事情,我能大致了解一下她的情況嗎?) 只能用崩潰兩個字形容,她的事情我不想再說了,再說也是傷害而已,她真的受到很大的傷害。」

陳小姐不願出面說明的原因,是由於他與謝文碩在律師的陪同下,曾經簽下一紙協議書,對於這起桃色糾紛,他們定調為酒後不禮貌的行為,沒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也承諾雙方放棄法律追訴,為了防止事件擴大,還附註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儘管協議書聲明沒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不過幫忙協調的人士指出,這根本就是變調的一夜情。

據TVBS了解,在發生桃色糾紛後,陳小姐的友人在第一次協議時,喊價200萬沒有得到回應,第二次協調,陳小姐的另外一位友人,便提出要3000元的醫療費,還將陳小姐的帳號交給林富源,要求轉交給謝文碩,但謝文碩還是沒付錢,讓陳小姐相當火大,認為自己比娼妓還不如,於是找市議員陳情,開價100萬,最後以40萬和解。

為了這起桃色糾紛,謝文碩被調整職務,陳姓女子得到金錢,卻賠上聲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害#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06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