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別墅豪宅 稀少搶手

記者 黃子晏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地價昂貴的台北市,獨棟型的別墅豪宅,一直不多見,除了供給少,這些獨棟豪宅到底還有哪些特色,能讓政商名流愛不釋手,帶您一起去看看。

在台北市,大樓豪宅越來越多,但獨棟型的別墅豪宅,卻仍不多見,因此很受名人青睞,除了稀少性,為什麼別墅豪宅很搶手?實地看看位在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住家隔壁的這戶豪宅,就知道。首先來到地下室,有專屬、隱密的大停車位。除了地下室可停兩部大轎車,也有撞球桌、視聽室。四樓別墅裡,還有一部獨特、造價150萬元的私人電梯。扶手設計、圓弧造型、穩不會震動。一樓豪華客廳,挑高設計,在大樓豪宅裡幾乎不可能。

雖然沒有超大坪數的好視野,但書房連接主臥房,空間運用獨特,浴室裡仿照五星級飯店建材,加上頂級spa三溫暖設備,生活機能一應俱全。別墅型豪宅的特色還有,頂樓除了有間小客廳,圍繞著客廳,可以蓋一個漂亮、精緻的庭園。最特別的,就是頂樓上面,還有個小閣樓,在這裡下棋、飲茶,享受人生。這棟豪宅也是出自張小燕豪宅的設計師之手,146坪要價上億元,一般人只能望而興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6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