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廁所給60萬? 婦人控鄰金光黨

記者 賴麗櫻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能想像,跟人借一次廁所,代價60萬嗎!台北縣一名弱智的江姓婦人,尿急到鄰居吳家借廁所,上完廁所後,心裡相當感激,居然到銀行提領60萬,做為答謝。江姓婦人回家後,被親友責罵一頓,一起去吳家想要回60萬,卻被對方耍賴不還,雙方還在街上大吵起來。

弱智的江姓婦人,跟別人借一次廁所,居然給了60萬的答謝禮,被親友大罵豬頭。今天她和一雙兒女,到對方家要錢。但是戴墨鏡的吳先生,和妻子聯手起來質問她,雙方在大街上吵起來。

吳先生:「感謝狀是她寫的,說感謝我,要給我錢。」弱智婦人江太太:「我沒錢吃飯啦,你拿了我錢,我沒錢吃飯啦。」吳先生:「沒錢吃飯,但妳說要贊助我的呀﹗」弱智婦人江太太:「什麼意思,我沒說要贊助你﹗」吳先生:「妳說要贊助我,但捨不得這錢,我說捨不得沒關係,看半年或一年我還妳。」弱智婦人江太太:「但你要寫借據呀。」

江姓婦人在地上哭,而手戴勞力士錶,戴墨鏡的吳先生反駁,江姓婦人還在神明前發誓,是自願給錢。借廁風波當事人吳先生:「她捻三柱香,在神明前發誓,我不會犯法,我就是公務員退休不拿人錢。」

後來民意代表出面協調,由於給錢的江姓婦人全家都有輕度智障,而拿人錢的吳家人,卻說自己是總統府退休的公職人員,門口還貼了陳水扁贈送的春聯,何必跟人借錢。

屋內協調沒有結果,雙方最後坐上警車,到派出所走一趟,弱智的一家人希望警方能主持公道,可是下次再大意,恐怕被騙錢,不止這一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919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