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志玲沈慶京對簿公堂否 董事會討論

記者 黃子晏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元大和威京集團雙方領導人馬志玲和沈慶京,是否會走上法院,(25日)下午京華山一董事會結果,將是重要關鍵。就在馬志玲不想要京華山一的同時,元大集團已經購買第一金控股權,轉與陳建隆合作。

元大馬志玲和威京沈慶京,因為香港京華山一經營權鬧「婚變」,佳偶變怨偶,下午京華山一將在香港召開董事會,兩人各自在台灣密集開會,沙盤推演來因應,是否走上法院、對簿公堂,備受矚目。

就在馬志玲想放棄京華山一的同時,外傳元大集團透過海外子公司砸下2億美元,買第一金控GDR。元大京華證券發言人李雅彬:「這個數字有很大落差,這個太抬舉我們了。」記者:「沒這麼多就對了?」元大京華證券發言人李雅彬:「因為在盤中交易不方便做任何評論,收完盤以後,我們會發一個重大訊息。」不是2億美金,是多少金額?下午元大將公開說明。

而第一金控董事長陳建隆,這次邀請證券業龍頭馬志玲入股,也是繼日前引進台塑集團少東王文洋資金後,另一項大動作。距離總統大選愈來越接近,與執政黨政府關係深厚的陳建隆,動作頻頻,引起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大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97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