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雲南雙性「姐妹」 手術決定變「姊弟」

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雲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3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雲南出現同一對夫妻,先後生下兩個雙性人的罕見案例,結果年長的希望當姊姊,年紀比較小的希望當弟弟,雲南的醫院透過手術讓兩人如願,TVBS記者也獨家進入醫院採訪了他們,來自雲南的衛星報導。

11歲的小明在媽媽照顧下,睡的很沉,看到有台灣記者到訪,小明始終睜不開眼睛,不過手術後小明的心願終於可以實現了,媽媽﹕「他的心願是站著尿尿,以後要當真正的男子漢,當一名公安。」

而對面的病床上,躺著小明原本不知道叫姊姊還是哥哥的小芳,他們兩個幾天前都還是雙性人,雙性人小雲﹕「以前覺得自己不是正常人,心理很難受,現在跟正常人一樣了,心理很高興。」

兩人從小的外生殖器,都有男女性特徵以及嚴重的尿道下裂,由於外觀看起來都是女孩,因此從小就被當女兒養,7月25號兩人動完手術,變成真正的姐弟。昆明醫院附屬醫院泌尿外科主任申吉泓:「先做心理性向評估,大了說要成為女生,小的更直接跟我說,要是把他變女的,他就不做手術了。」

姊弟兩同時是雙性人的機率,醫師說他也算不出來,只能說微乎其微,弟弟接受睪丸下降以及陰莖再造手術,費5個小時,姊姊小雲則接受睪丸切除,以及外陰成形手術,未來這對姐弟不會再有這樣的困擾。雙性人小雲﹕「弟弟自己知道她跟我一樣,下課不去上廁所,上課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2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