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大勝南韓 卓志名最大功臣


發佈時間:2003/08/03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電信青少棒四強爭霸賽,中華隊在首戰以16比3大勝南韓,除了全隊的打擊都有所發揮之外,最重要的是先發投手卓志名表現出現,成功壓制對方的攻勢,才讓中華隊能夠放膽進攻。

卓志名在中華隊的陣中雖然只是第三號的先發投手,不過總教練黃武雄認為他控球精準而且近況不錯,因此選定他作為首戰南韓的先發投手,而果然卓志名的表現不是蓋的。

不管是揮棒落空三振出局,還是眼睜睜的看著好球進壘,這樣的畫面在今天中韓大戰的前五局中一共出現了8次之多。而且更恐怖的是這5局的投球,卓志名不但未失一分,而且南韓隊連一支安打也打不出去,要不是教練團另有考量,卓志名可是還想再投下去。

卓志名的優異表現,幫助中華隊安然度過前幾局戰情緊繃的階段,全隊才能放下心來進攻出現了第五局這個大局,不但一舉攻下13分而且卓志名自己也貢獻了一支全壘打。

比起投手丘上的傑出表現,卓志名自己更訝異能夠打出這支全壘打,而他也希望自己能夠繼續維持巔峰的狀況,在接下來的世界盃中打出最好的成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25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