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員毀約敗訴 業者還被拍桌怒罵

記者 白倩瑜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大陸各地正全面吸引外資,走向現代化,不過東北的一個大城市竟發生政府部門和廠商簽約,政府官員不但片面毀約,當政府部門被法院判決敗訴後,官員還對民間業者拍桌子的事件,整個過程被大陸的電視台揭露。

好好的一塊路標,這些人連個理由都不給,說拆就拆。承包商:「誰讓你們來拆的?」拆牌工人:「執法局讓拆的。」原來這是其他覬覦路牌廣告商機的對手指使的。拆牌知情人:「為什麼我參與拆這個牌子呢?因為有一家廣告公司我給他作路牌,做完以後這牌子就不太好上,我們給他拆掉以後,再安裝的時候就是說比較好的路段就安上我們作的牌子了。」

看到路牌被拆,承包商十分不滿,因為這是他和瀋陽市政府簽定了為期15年的合約才出資興建的,沒想到當初簽約的單位在經過市政府重新整併規劃之後,新主管卻翻臉不認帳。瀋陽市地名辦主任何平:「我就這態度,你愛找誰找誰!」受害包商黎祖德:「何平跟我講,你這個合同不是跟我們簽的,你是和原來的地名辦簽的,因此我們應該視為你這個合同對於我們是無效的。」

路標被拆得亂七八糟破壞市容不說,廣告主一怒之下向承包商求償,也使得黎祖德瀕臨破產邊緣。幸好在提出仲裁之後,確定瀋陽市政府必須繼續執行原合同,只是當初好心想為美化家鄉做點事情,萬萬沒想到卻被官僚的紅包文化害得這麼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617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