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骨骸蔭屍照片上網 撿骨師引爭議

記者 張裕坤 許立帆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縣有一位撿骨師張清江,他獨創一格地將各種撿骨時候的骨骸照片貼在網站上。他說這麼做的最主要用意是讓一般民眾對於死亡之後的面貌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不過駭人聽聞的照片也引來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

張清江平時是一位木工裝潢師傅,不過他的另外一個身分則是撿骨師。撿骨是他家祖傳三代的行業,不過他獨創一格地將各種撿骨時候拍下來的骨骸照片張貼在他自己架設的網站上,網站名稱就叫做「解開死亡後的神秘」。網站上各種駭人耳目的死屍骨骸照片,看了令人毛骨悚然,不過張清江強調這麼做是讓一般人看清死亡的真面貌而已。撿骨師張清江:「實際上棺材打開並沒有想像中恐怖,那是被電視、電影加油添醋,最主要是公開而已。」

儘管並不是為了嚇人,網站上的內容也增添了許多有關生死之間的民俗解說,不過包括了蔭屍的剝除過程以及工作十幾年所面臨到的靈異事件分享,還是讓部分網友難以接受。撿骨師張清江:「他們都會說呸呸呸,大爺我長命百歲不死,有的更難聽,我就不想說了。」

在網站裡張清江提到從骨骸裡頭就能大約看出這個人生前的健康狀況,甚至是性能力,不過張清江提到這是老一輩撿骨師傳下來的說法,他希望以更科學更E化的方式讓一般民眾揭開死亡後的神秘面紗。不過膽子小的網友最好聽從他的勸告,不要進入瀏覽為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撿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61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