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無主牌位 路過民眾「嚇破膽」

記者 秦綾謙 柯強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農曆7月是民間習俗的鬼月,為了安撫亡靈,陽間的人們總會舉辦許多法會來普渡陰間好兄弟,但是在桃園市區有棟荒廢大樓的騎樓下,卻擺放著許多無人祭拜的神主牌位,而這棟大樓也因此有了許多靈異傳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了解。

這些佈滿灰塵破舊的牌位,怎麼會放在這裡,陰森詭異的氣氛不免讓附近的居民心裡毛毛的,十多年前一場大火,讓桃園市區這棟原本相當熱鬧的綜合商業大樓,一夕之間化為廢墟,有28人因此葬身火窟,而目擊民眾回憶當年慘況仍覺得心有餘悸。

走進焦黑的大樓,內部殘破不堪,空氣中充滿腐臭的味道,而往上走到當年屍體陳屍最多的四樓戲院,景象更是陰森恐怖,由於當年賠償問題發生糾紛,受害家屬就把死者靈位擺放在大樓下以示抗議,一晃眼十多年過去,這裡卻變成附近鄰居口中的猛鬼大樓。民眾:「(記者:你說你看到什麼?),就看到像普通的人這樣,沒有看到頭,就只有身體一個一個,(記者:就在那邊哦),對啊。」

不論靈異之說是真是假,荒廢的大樓空置於此改建無期卻是事實,不但有礙觀瞻,更影響當地發展,難道這28人的亡魂就只能伴隨著廢墟,繼續飄盪一無所依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143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