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追朋友妹妹 萬萬不可

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邁阿密衛星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9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黑人諧星威爾史密斯與馬汀羅倫斯,在銀幕上再度攜手合作,但兩人在片中哥倆好的情誼,這次因為威爾史密斯追求馬汀羅倫斯的妹妹而大受考驗,到底男人間的義氣,可不可以延伸到妹妹這一層關係呢?我們來聽聽兩人的看法,本台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邁阿密的報導。

絕地戰警中的哥倆好,威爾史密斯及馬汀羅倫斯,再度攜手演出續集,兩人在片中展現的兄弟情誼讓許多男性影迷欽羡不己,片中威爾史密斯甚至追求好兄弟馬汀羅倫斯的妹妹,但在現實生活中兩人對好朋友追求自己妹妹這件事,都表示萬萬不可。

記者:「在我們的文化中,中國人把義氣看得很重的。」演員威爾史密斯:「我發現男人年紀大一點以後會比以前容易放得開,我現在注意到我跟朋友談的比以前深的多,20多歲的時候我,不會和男性友人有深入的談話內容,因為看起來太軟弱了,但現在我們會。前幾天跟我的好朋友皮爾斯都談到他哭了呢。」記者:「那你可以追他妹妹嗎?」威爾史密斯:「不行,不行,絕對不行,那真的很不好,那只是我們在電影裡的情節,你絕不能追朋友的妹妹,那真的是太超過了。」記者:「絕對不行?」威爾史密斯:「不行。」記者:「那如果他追你妹妹呢?」威爾史密斯:「他不會的,他一定不會的。」

記者:「如果你的好朋友說要追你妹妹怎麼辦?」演員馬汀羅倫斯:「我會叫他說話給我小心點,這是我妹妹,你搞清楚。」

平時搞笑到不行的馬汀羅倫斯,講到妹妹這件事,也是神色嚴肅,開不得玩笑的。看來好朋友不管再好,都有個界限,其中之一就是:離我妹妹遠一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爾史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42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