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倫比亞游擊隊 公佈人質錄影帶

記者 馬詩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7 11:52

哥倫比亞綁架事件頻傳,去年一年間,就有2958人被游擊隊員綁走,平均每天就有八人落入游擊隊員手中,哥倫比亞游擊隊希望藉由綁架人質和政府換取釋放游擊隊員,或是勒索贖金,但政府卻遲遲沒有安排談判,因此游擊隊在星期一發出最新的人質錄影帶,逼政府走向談判桌。

哥倫比亞電視台星期一晚間,播出一捲由哥倫比亞革命武裝部隊拍攝的錄影帶,32名被綁架的人質對著鏡頭,哽咽的說著自己的故事。被綁架女議員狄洛札達:「我和我的兩個孩子都被綁架了,他們把我帶來這裡,但我的孩子卻在千里之外。」

看著妻子苦苦哀求,希望以接受拍攝,向游擊隊換取孩子是死是活的消息,女議員的丈夫也是百般不忍。被綁女議員丈夫海梅洛札達:「看著電視播出這些畫面令人難以忍受,不只對我的妻子是折磨,對其它人質也是如此。」

而這些畫面,也讓肉票家屬的心,再次被撕裂。被綁人質女兒珮多摩:「這個披巾是我媽的,我看過它,我不禁想,這是哪裡來的?我以為綁匪殺了她,所以送來這條披巾,倒底發生了什麼事?沒有人知道。今天讓我知道,我媽還活著,但就像你看到的,她陷入極度的痛苦之中。」

游擊隊發佈錄影帶的目的,是要逼政府和游擊隊談判,哥倫比亞革命武裝部隊要政府釋放五千多名被捕的游擊隊員,但因哥國政府認為,和游擊隊談判,只會助長境內綁架風氣,因此不願談判。不過最近政府態度已有軟化的跡象,指出只要游擊隊願意釋放數千名遭綁架的人質,政府也不排除舉行和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132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