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理站繳罰單 七旬老翁暴斃倒地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70歲的老先生,到台南新營監理站繳交罰金的時候,突然昏倒,送醫不治,突來的狀況,讓監理站人員以為他是因為罰金過高,氣的中風,不過追查後,原來老先生本來就有心臟病。

監理人員:「你看回個頭,人就倒下去了,我們馬上前攙扶。」上午10點左右,家住台南鹽水,現年70的邱老先生,到新營監理站繳交罰單,沒想到,才一進門,整個人突然昏倒,整個過程,被監視錄影機拍了下來。公路局新營監理站長陳崑山:「他一進大門進來之後,我們的社工人員要引導他,社工一回神過來,就看到他後腦著地的情況。」

老先生突然昏倒,嚇壞一旁的民眾,連同監理站人員一擁而上,救護車獲報馬上在五分鐘後趕到,老先生因為腦部受創,送醫後一個小時,宣告不治。

由於當時老先生是拿著交通裁決書,要繳罰金,監理人員一度以為,是邱老先生看到罰金金額太高,突然中風。公路局新營監理站長陳崑山﹕「他是幫別人(繳罰單),不是他本人,不是他本人的違規罰款,那是在禁止臨時車線停車違規罰單的罰款,(記者﹕罰多少?)是900元,(記者﹕不是因為要繳很多錢?)沒有,沒有,進來(監理站)都還沒和人對答。」

原來70高齡的邱老先生曾經中風,還有心臟疾病,可能是突然心臟病發,才會發生不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4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