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湖北比武招親 21歲小夥子勝出

記者 白倩瑜 黃建國 湖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湖北姑娘方曉晶比武招親,今天終於有了結果,上午的第二場招親擂台,21歲的小夥子賀其春,一路過關斬將,連勝六局,成為優勝者,而女主角方曉晶,雖然輸了,卻還是笑盈盈的。

比賽一開始,兩位情敵就殺紅了眼,雙方激烈爭鬥,因為只有優勝者才能夠取得和女主角對打的門票,男士們在擂台上捉對廝殺,女主角方曉晶在後方也緊盯著瞧,要看看到底誰是他的對手。

21歲來自湖北鄂州的賀其春在第一局勝出,接下來他就一路過關斬將,甚至還把 第二位參賽者打得出血。抱著不服輸的心理,男女主角終於在擂台上一決勝負,碰到曾經如獲湖北省散打第四名的賀其春,方曉晶也顯得有些施展不開,雙方一來一 往,打得猛烈,不過這次男主角技高一籌,現代俠女也不得不甘拜下風。

記者問:「看他順眼嗎?」方曉晶說:「反正比武就是要找志同道合的,然後還要相知相識。」

經過兩次激烈的爭鬥之後,女主角方曉晶終於找到了他心目中的如意郎君,湖北姑娘方曉晶比武招親,今天終於有了結果,21歲的男子賀其春,今天一路過關斬將,連勝六局,成為優勝者,而女主角方曉晶,雖然輸了卻還是笑盈盈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比武招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0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