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與女記者吃冰 傳出性騷擾


發佈時間:2003/09/0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又傳出桃色糾紛,立委邱毅傳出言詞性騷擾女記者,邱毅否認有性騷擾的對話,還說這是親泛綠陣營的記者有心炒作的結果,邱毅的夫人也透過電話表示,夫妻兩人感情很好,他絕對相信丈夫的清白。不過,傳言中遭到性騷擾的女記者私下表示,邱毅當天的確有說過不妥當的話,讓她感到不舒服。

傳出性騷擾的地點,就是這家位於新生南路的老牌冰店,8月9號下午,親民黨立委邱毅與兩名女記者,一起來到這兒,吃冰消暑。

邱毅轉述,是女記者先抱怨說,自己最近變胖了,邱毅才開玩笑的回答,大浦安娜比較胖,邱毅說,他不明白,這樣的對話,怎麼會被曲解成性騷擾?邱毅:「沒說要看A片,是泛綠記者有心炒作。」

邱毅聲聲喊冤,老婆大人也出面力挺,堅持控告放話的女記者,要她還邱毅一個公道。邱毅的夫人:「以我們夫妻感情這麼好,我覺得對方這樣攻擊是相當惡意的,我懷疑是他們有意中傷我們,所以如果有必要的話,我不惜對這樣惡意的對話提起告訴。」

兩位女記者都承認,當天的確有跟邱毅一塊吃冰,其中傳出遭到性騷擾的女記者,不願出面受訪,只私下表示,邱毅當天的確有說過不妥當的話,讓她感到不舒服。

兩造雙方各說各話,這起性騷擾疑雲,在媒體還沒有披露前,就先吵的不可開交,逼的立委不得不趕緊出面,闢謠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5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