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霆打擊黑幫 全國十治平對象落網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就在警方眼中頭號殺手楊雙伍出獄,大哥光環成為焦點之際,針對幫派大哥的雷霆專案20號也同步展開,包括刑事局和台北市都交出亮麗成績單,逮捕包括竹聯幫戰堂、火堂、豹堂堂主、四海幫海翰堂堂主及永和市市民代表李訓祥等十名治平對象,查獲各類制式槍枝,警方對大哥的氣焰一次打擊不少。

竹聯幫戰堂、火堂和豹堂堂主,同時列名治平對象,一齊落網,這是打擊黑幫的雷霆第20號專案,時間正好在楊雙伍出獄隔天,給大哥們一個當頭棒喝,其中戰堂分子每人分發一件印有戰字的T-SHIT,正好成了組織幫派的呈堂證供。

不過不只台北市有行動,刑事局也同步抓人,署長張四良得意洋洋宣示掃黑,其中永和市民代李訓祥,唆使在新店一帶活動的竹聯豹堂暴力討債,警方一次帶回民代和五名幫派幹部,無獨有偶,豹堂也有專屬制服。

大哥們一次落網,不過掃黑對台北市格外有意義,除了兩位堂主成了治平對象,平時對計程車司機放款恐嚇的四海幫堂主,還有大安分局破獲以鋼模夾帶入關,走私制式槍支的軍火集團和真槍實彈。而這樣亮麗的掃黑成果,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特別高興,因為三號正好是他的生日,雷霆20號的十名治平對象,成了王卓鈞最好的生日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404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