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鳳四胞胎上小學 老師不錯認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學校開學了,台南市新興國小今年來了龍鳳四胞胎,兩男兩女都被編排在同一班,格外引人注目,不過,老師特別把他們的座位分開,希望他們個自發展,不要互相依賴。

走在校園裡,他們是引人注目的一群,兩男兩女四胞胎,你看得出來誰比較像誰嗎?答案是大女兒像小兒子,老二老三兩個長得比較像,就連個性也是如此!被編在同一個班級,老師會不會搞錯呢?老師葉敏玲:「媽媽說四個是四個不一樣的個體,所以她不喜歡給他們穿一樣的衣服,在顏色上有所區隔,長相上也有不一樣。」

不過,老師卻把他們的座位拆開,為的就是在問問題時,不讓他們互相打pass。老師葉敏玲:「四個在學習上才不會有依賴。」四胞胎媽媽:「讓他們容易交到朋友。」

不過,他們自己也有另外一套應對的方式。二姊:「我們等下課,互相幫助。」由於龍鳳四胞胎沒有上過幼稚園,是由媽媽一個人在家教育,如今,離開媽媽的視野上小學了,媽媽難免放不下心,偷偷躲在教室外偷看,令人好奇的是,一口氣帶大四個小孩,會不會很累呢?四胞胎:「媽媽:都很乖,三個月後就一覺到天亮,現在長大了很懂事,都會幫我做家事,一路上照顧下來還好。」

現在,媽媽只希望他們都能快快樂樂,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88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