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父吸膠灌五月小男嬰 偵結起訴

記者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五月中旬,一位因為失業染上吸食強力膠惡習的父親,在神智不清下,竟然多次以口對口的方式將口中的強力膠氣體,強灌進五個月大的兒子口中,雖然父親說小孩是生病,但小男嬰送醫後腦部受創,可能有終生後遺症,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將這名父親依重傷害罪起訴。

隨著吸膠父親的家人,走進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家中,五個月小嬰兒的床還在,奶瓶也留著,可愛的模樣討人喜歡,但一切,都因為失業的父親吸食強力膠,全都變了樣。

聞姓男子因為對兒子重傷害被起訴,在屋外還能保持冷靜,但回到屋內,難過的希望大家都能相信他。聞姓男子:「他希望他病趕快好,小孩子真的是生病,我沒有灌他強力膠啦!」

30歲的聞先生本來在當貨車司機,家庭和樂,半年前失業後染上吸膠惡習,5月18號,因為吸膠吸過頭,竟然口對口把有毒膠氣灌進小兒子口中,當場昏迷,在阿媽買菜回家後,才被發現。遭起訴男子之母:「就這樣了啊!有什麼辦法,我看到的時候就是有塑膠袋罩著吸下去,小孩子又不會吸,他這樣蓋著,吸著吸著就進去了。」遭起訴男子兄長:「快被你們煩死了啦!你知道不知道,好了啦!you stop!不要跟我吵。」

阿媽的大兒子精神異常,老二又吸強力膠被依重傷害罪起訴,至於小孫子就醫後,腦部受創可能有終生後遺症,現在交由社會局安排到寄養家庭,老太太只能說,強力膠害人不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1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