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賄選判無罪 高議員李喬如激動哽咽

記者 黃堯銘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議長賄選案,今天第三波宣判,前民進黨團總召李喬如被判無罪,她是到目前為止第一個判無罪的市議員。李喬如激動落淚,她說沈冤昭雪,她要向民進黨主席陳總統報告,她沒有辜負民進黨!

當庭聽判,法官的無罪判決,讓李喬如再三鞠躬感謝,走出法庭,她還激動落淚!李喬如:「沈冤昭雪,折磨258天,終於還我公道清白!」

因為賄選案被民進黨開除的李喬如,原本擔任民進黨團總召,被判無罪,她說,想跟陳總統見面!李喬如:「我想跟陳總統報告,我沒有辜負民進黨!」

李喬如是賄選案已經判決的18名被告中,第一個被判無罪的,到底為什麼呢?庭長陳顯榮楊敏郎:「王文正接受詢問時也說,當晚跟李喬如接洽時,沒談到錢的問題。」

另外,由父親代收500萬賄款的楊敏郎,事後知情,沒有表達意見,也沒有退回賄款,因此被判1年8個月徒刑,刑期之重,僅次於副議長蔡松雄的2年徒刑。

由於法官審理賄選案,開了19次庭,目前仍然有包括議長在內的16名議員,以開會為由未到庭,院方表示,將調閱議會簽到及開會資料,查證未到庭議員理由是否正當,以進一步研究拘提的可能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04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