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光黨橫行醫院 民眾疑遭騙買藥酒

記者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太平市的醫療院所,最近傳出有一對男女,專門開賓士車,向就診的民眾,吹噓認識醫術高明的醫師,買賣高價的補藥酒,有位老先生買了一罈藥酒,就花了將近8萬塊,今天在媒體的幫忙,下如願退回藥酒,把錢要回來,不過賣藥酒的男子,面對金光黨的指控,大聲喊冤。

這一罈藥酒大約有3斤多,內容物撈起來看似乎有鹿茸人蔘等等藥品,許老先生以7萬9千5百塊錢買回家之後愈想愈不對,他說,7月10號那天他和患有糖尿病的妻子前往醫院看病,一名自稱是張太太的中年婦人上前搭訕,向他吹噓有位老醫師醫術

很好,隨後和另外一名男子以賓士高級轎車載他們夫婦倆前往求醫,沒想到對方是名中年男子,慫恿他花錢買下這罈藥酒,老先生匯了錢過去之後,才驚覺可能遇到金光黨。自認受騙民眾許老先生:「那個張先生也買了10幾萬,我說我沒那麼多錢,那個人說沒那麼多錢沒關係,少一點也可以。」

許老先生四處打探終於問到賣他藥酒的中年男子住處,這名羅姓男子面對老先生要退錢一口答應,不過否認他是金光黨。補藥酒業者羅姓男子:「我若是金光黨會住這裡?會留住址嗎?什麼都給你。(記者:那對夫妻是做什麼的?)我不知道,你不滿意我退錢就是了。」

退回藥酒,7萬9千塊又拿到手上老先生感謝媒體的幫忙,姑且不論這是消費糾紛或是詐騙,台中縣太平市地區的醫療院所已經不只一次傳出類似這樣的案例,因此醫院貼起佈告提醒民眾,切莫相信來歷不明的醫療推銷行為以免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0

0.1115

0.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