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級公廁如遊客中心 成另類景點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阿里山奮起湖的入口處有一座公共廁所,是融合天然山林搭蓋成的木屋,空間大,採光好又通風,還可以飽覽奮起湖的美景,被封為五星級公廁,儼然成了另類景點,常有遊客誤以為是遊客中心,興沖沖地拿著奮起湖便當進入,才發現是廁所。

遠遠望去,花木扶疏,山坡上出現一棟原木搭蓋的建物,看來像什麼呢?遊客:「像住的地方吧。」遊客:「日式建築。」記者:「是廁所。」遊客:「哈哈。」

遊客忍不住笑了出來,這真的是廁所嗎?還有人把它誤認為是涼亭或旅客中心,想拿著便當到裡頭享用呢,近一點看,門口的標示上的確寫著「廁所」2個字,不論男廁還是女廁全是木造的,空間超大、採光絕佳、通風又好,乾乾淨淨的,在這兒如廁還真是享受呢。

遊客:「感覺很好。」遊客:「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一間廁所,經過還會想上來上一下。」

居民:「水…泉水,又節省用水。」

被封為五星級廁所的它,原來是廢棄軍營,就設在奮起湖的入口處,顯得很髒亂,現在花424萬改建,讓它成了另類新景點,方便如廁之外,站在這兒,整個奮起湖的美景更是一覽無遺。

同樣讓遊客感到方便的,還有這座位於石桌停車場內的公廁,花了65萬興建的,儘管小多了,但一樣整潔美觀,讓人樂意靠近,方便一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1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