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甲狀腺結節 赴台大檢查無礙

記者 拉娃谷幸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巨星成龍為了電影新作來台灣宣傳,卻在首映會前悄悄到台大醫院進行甲狀腺穿刺檢查,引起外界關切。成龍今天(20日)表示,他是在一年前到台大健康檢查時發現甲狀腺積水結節,昨天進行複檢,結果是良性,沒有問題。

一年沒有來台灣的成龍,一下飛機就直奔醫院,對甲狀腺的毛病做穿刺檢查,複診的結果,一切正常,不過打針的經驗,倒是讓這位螢幕英雄嚇的臉色發白。

現實生活當中,成龍害怕打針,螢幕形象一向是活蹦亂跳的成龍,在戲裡最不擅長演安靜的戲,在新電影當中設計了一個橋段,是成龍在一場意外當中過世,沒想到這場戲卻讓成龍頻頻笑場。

不管怎麼樣,成龍是華人之光,他不但打入國際武打巨星的行列,連跟他合作的好萊塢大明星們,都不得不適應它所創造出來的成龍式英語。

拍電影拍了20年,成龍從跑龍套的小弟成為片酬2000萬美金的巨星,成龍說他很感恩,目前成龍手上有各種不同種類的劇本等他合作,未來他要繼續演下去,但是有一個角色,成龍絕對不演,那就是。成龍︰「做為一個大壞人,販毒,還是死了,我就不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51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