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妻不滿判離婚 登報啟事批法官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一名韓姓男子,受不了妻子長期言語恐嚇,向法院訴請離婚勝訴,妻子不服法官判決,竟然在報上刊登廣告,說法官拆散家庭,讓她無路可走,甚至希望能借住法官家。

翻開報紙,斗大的啟事,寫著一個「有路無厝的女子心聲」,引人注意。啟事上寫著,因為花蓮地院法官判決提出離婚的丈夫勝訴,讓她的家支離破碎;女子還說,她已經無路可走,是不是可以借住在法官家的涼亭門腳?字字悲情,還附上一家四口的合照。

來到署名的陳姓婦人的家門口,紅漆噴滿牆壁全是陳姓婦人的傑作,寫著「殺」字恐嚇前夫,門牌上貼紙條,是警告前夫不要報復,否則就要他好看,夫妻失和,鄰居都知道。鄰居:「鬧的不愉快,胡亂畫。」記者:「做人怎麼樣?和氣嗎?」鄰居:「也是很和氣。」

平常對人和氣的陳姓婦人,對丈夫可不是這麼一回事,韓姓先生告訴法官,夫妻結婚20多年,妻子長期對他言語恐嚇 甚至拿水果刀插在床上,讓他嚇的連家都不敢回,向花蓮地方法院訴請離婚獲准;但審理的法官卻因此成為登報啟事主角,一年審理兩、三百件離婚案的花蓮法院表示,不服判決而沒上訴只登報,還是頭一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8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