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先生被指教唆殺人 太太︰不可能

記者 王經綸 張郁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在今年3月間的台南美術館內「殺人案」,刑事局和台南市警方逮捕了一名竹聯幫殺手張宏榮,他到案後向警方供稱,是受際獅子會300A1區總監嚴兆一所唆使,原因是大樓管理費糾紛,警方也在今早把嚴兆一帶到台南進行調查,不過嚴兆一的太太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則為先生喊冤,她不相信先生會做這種事。

就是這樣的錄影帶畫面震驚社會,經營美術館的黃姓男子被人活活砍死在屋內,兇手甚至還殘忍的拍下死者慘狀。

刑事局經過追蹤偵辦,上個月30號,從大陸押解竹聯幫殺手張宏榮,結果張宏榮向警方供稱,殺害黃姓被害人完全是受台北寰宇獅子會的會長嚴兆一指使,張宏榮說,嚴兆一與黃姓死者住在台北市同一棟大樓,是前後主委,嚴兆一因為擔心黃姓死者抖出虧空大樓上千萬管委會的經費,會破壞他的名聲,於是教唆他殺掉黃姓住戶。

一聽到消息,嚴兆一的妻子完全不能相信,嚴太太說,86年黃姓死者搬到這棟位在建國南路的大樓後,所有的住戶就不得安寧,嚴太太︰「他跟我們都有官司,我們都告贏。」

嚴太太還說這棟大樓只住13戶,管理費說要上千萬根本不可能,只是竹聯幫殺手張宏榮為何會直指先生是教唆買凶,羅兆一的妻子說,夫妻倆交友廣闊,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嚴太太︰「我先生的名片太多。」

只是消息一傳出,嚴家的電話就響不停,方姐說,現在他已經請律師了解情形,希望盡快還他先生清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嚴兆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21

0.1167